米粥

在他需要时,陪着他就够了。
推荐一下《skam》中文名:羞耻      《Skam》是一部挪威教育电视剧,一共四季。该片第三季以9.5分的高分荣获豆瓣评分最高的同性类影视,在青春类影视下也排名第六。
然后说一下自己的感觉,
1.颜值方面
我很喜欢第三季这对cp,even和isak。两人相处方式萌萌哒。isak长相超可爱,剧里有卷毛,简直小天使。even全程帅气,攻的不要不要的,耳朵上别烟的时候,整个一不良少年。
2.剧情方面
本剧讲isak和even从相识到相爱,再到起矛盾,最后和解。其中表现了很多人物心里挣扎,比如isak的出柜,对even躁郁症的态度
3.台词方面
尽管isak爱上了even,但是他对同性恋的看法有偏激,于是他的室友这么对他说
“那些穿紧身衣,涂睫毛膏,勇于站出去为自己的权益作斗争的人,是那些即使这些年来被恐吓,被憎恶着,也一直站出来,声明自己立场的人。
哪怕是被殴打,被杀害。
他们这么做不是为了标新立异,而是宁死也不愿隐藏真正的自己。
isak,站在这么一个不被大多数人所理解的层面上,需要勇气。
所以在你为自己战斗过之前,在你有勇气愿为真实的自己站起来之前,你最好注意一下你把自己置于同志权益之上这一点。”
还有很多令人感触的台词,看图吧。

评论

热度(24)